崽相

南北洁癖厨,禁忌厨,vc全员厨,企鹅号960492203,欢迎扩列~(聊南北禁忌欢迎,不是陪聊机器,闲聊别来骚扰我求求了)

[南北车]推推车(摇摇车续)

元素:依攻翻车型绫攻,道具

(空佬续写,不是我写的,以下正文)

B站:填____题 

 在洛天依打开乐正绫手上的的手铐之后,脑海中想像的乐正绫会直接瘫软在她怀里的景象并没有出现,反而是自己被她直接扣住手腕压在了身下。


“她刚刚不会一直是装的吧”,想到了这里,洛天依的表情开始出现了慌乱。要知道,他刚刚的熟练全是仗着乐正绫被手铐拷起来,他甚至连那些小玩具的说明书都是在乐正绫醒来之前刚刚翻完的。


  “小洛总刚刚玩的很开心啊?”乐正绫俯下身咬牙切齿的对着罪魁祸首的耳边说到:“既然小洛总这么喜欢,我就让你玩的再尽兴一点吧。”末了,还在洛天依的耳边轻轻的吹了一口气,本身还是个雏的洛天依哪受得了这种刺激,整个人直接就软了下来。可是,趴在她身上的那人却没打算放过她。 


 防屏蔽!加q!❛˓◞˂̵✧诶嘿!(进行一波诈骗)

评论(8)

热度(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